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媒体关注


为了服务好媒体工作者的赛会报道工作,本届赛事为外地媒体都提供了哪些服务措施?

稿源:残运官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 袁晓辰 2019-08-14 17:57

  为服务好全国媒体记者,让记者朋友们在来津工作期间获得更好的体验,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组委会在媒体酒店设立了新闻发布厅,记者工作间,班车,茶歇,网络。此外,各赛场均设有新闻发布厅与媒体工作间,网络,茶歇。在滨海新区进行的特奥项目中,除分赛场设立新闻中心外,在滨海一号酒店,大港市残疾人文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设立两个特奥新闻中心。组委会还在主新闻中心与每个赛场之间提供班车服务,并为每个代表队提供了专门用车,最大程度上为记者提供便利。

  另外,为方便全国媒体朋友在赛事进行期间获取相关新闻摄影素材,官方新闻团队还将通过网盘的形式,将每日比赛及重要活动的摄影照片进行上传共享,并在官网设立相应的链接入口,方便新闻记者及编辑使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