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媒体关注


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都有哪些爱心企业提供了赞助与支持?特许商品什么时候开售?在哪里可以直接购买到?

稿源:残运官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 袁晓辰 2019-08-14 18:01

  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有诸多爱心企业为赛会提供了赞助与支持。截至目前,已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海得润滋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壹体体育发展产业有限公司、天津七二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13家赞助企业签署赞助合同。具体企业名录与相关企业链接请见:http://sports. enorth.com.cn/10thgames/sckf/index.shtml,相关赞助企业新闻发布会已于8月5日举行。

  特许商品不仅是展示残运精神与活力的载体,也是体现天津特色的有利契机,既具有观赏性,又具收藏性,纪念意义较大。为弘扬残运会文化,展示东道主特色,本届残运会共设计20余种特许商品,其中尤以具有天津特色的海豚元素为主。本着方便赛事观众、运动员、技术官员等赛事参与群体购买的原则,赛事期间将在12个残运会比赛场馆、8个特奥会比赛场馆观众入口处,13个残运会接待酒店、15个特奥会接待酒店一楼大厅入口处布置特许商品销售展位。确保多点位布局,满足各方需求。为方便非赛事参与群体购买特许商品,特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官方网站开通特许商品购买通道,便于大众及时了解特许商品相关信息,购买具有天津特色、赛事特色的特许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