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赛场动态 >> 残运赛场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在即 各代表团陆续抵津

稿源:津云 作者:袁晓辰 编辑: 曹睿智 2019-08-21 16:31

  津云新闻讯: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8月25日在天津开幕,随着距离正式开赛日期越来越近,各参赛代表团陆续抵达天津。8月21日上午11点整,Z208次列车缓缓驶入天津站,这趟由长沙开往天津的列车,承载着湖南省残疾人运动员的希望。

  尽管这趟列车的行驶时间较长,需要经过16小时28分钟的时间才能从长沙抵达天津,但运动员们下车后每个人都精神饱满,丝毫没有疲惫的样子。据游泳运动员刘泽蛟介绍,他们此次参加残运会的目的,就是要突破自己,拿到比以往几届更好的成绩:“我参加过三次残运会了,这是第四次参赛,之前拿到过两枚金牌,还有一次取得了前三名的成绩。我这次的目标是保二争一,努力去再争取一块金牌。”作为连续四次参加残运会的老将,刘泽蛟是湖南代表团所有运动员的榜样。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天津正值秋高气爽的天气,非常适合运动员突破极限、创造佳绩,刘泽蛟认为这也是刷新他运动成绩的绝佳时机:“这是我第三次来到天津,相比之前两次,这次的感觉非常好。现在这个时候,我们湖南那边还是比较热的,但天津的天气凉爽,非常适合运动员进行激烈的比赛。此外,天津组委会安排的接待非常好,非常感谢他们。”(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