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赛场动态 >> 残运赛场


杨博尊出战五项均登顶 天津泳将又获六金一银两铜

稿源: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 曹睿智 2019-08-29 10:10

  在8月28日进行的男子S11级50米自由泳决赛中,杨博尊以26秒37夺冠,之后又以2分33秒03夺得200米混合泳金牌,收获本届赛事的第五金。虽然他赛前一直很低调,但在赛场上用响当当的成绩证明自己宝刀不老,在所处级别的霸主地位依然无可撼动。

  “今天拼得非常猛,超水平发挥了。我的陪护说感觉看到了我当年的‘无影手和无影脚’了,上岸时我感觉都快起不来了。但真的是运气好,就差了一丝丝。”杨博尊以0.16秒的优势,将对他极具冲击力的浙江选手华栋栋甩在身后。虽然他一直说自己不复当年之勇,但是从心底他其实从未服输,属于王者的骄傲不允许被别人超越。

  “下午200米混合泳真游不动了。”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他再次夺得了冠军,“蝶泳和仰泳过后,华栋栋领先我近两个身位。我考虑到体力问题,开始没敢拼太凶,就是合理分配体力,而他可能前面拼得太凶了,我在蛙泳时实现反超,最后自由泳保持住了优势。”

  比赛中,除杨博尊的两金外,天津队还收获了男子S13级100米自由泳刘玉涛、女子S4级50米蝶泳刘泓蔓、女子S2级200米自由泳冯雅竹、女子听残公开赛4×100米混合泳接力4金。男子SM15级200米混合泳翁铸锋获得银牌,S9级100米蝶泳林振宇、男子听残公开赛4×100米混合泳获得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