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赛场动态 >> 残运赛场


刘玉涛豪取第6金 有望成“多金王”

稿源: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 曹睿智 2019-08-30 09:43

  在8月29日进行的游泳比赛中,天津队收获2金3银3铜。其中,刘玉涛在男子SM13级200米混合泳中夺得自己在本届赛事的第六金。男子SM13级200米混合泳中,刘玉涛以2分29秒37夺取了自己在本届赛事的第六金,他将继续冲击自己的第七金。用身边队友的话说就是,“他肯定没问题。”一旦七金加身,他有望成为天津代表团在本届赛事的“多金王”。张丹以2分42秒07获得铜牌。

  杨博尊“不败金身”告破,在男子S11级100米自由泳中以1分00秒09获得银牌。“感觉后50米回来时掌控不住平衡了,左右摇晃。确实是有些累了,而且现在身体状态不像当年巅峰时。”这一次,杨博尊不敌浙江20岁的华栋栋,开赛以来“金身”告破。“以前也输给过栋栋,其实赛前我的目标是前三,虽然未能游过栋栋,但我还是获得亚军,也挺满足。而且马上就是世锦赛了,也要保证身体别受伤。”一直将杨博尊视为目标的华栋栋,此刻终于实现超越。“很开心,超越杨哥一直是我的目标,现在终于实现了。后面世锦赛上,我会继续拼,为国争光。”

  女子S2级50米仰泳中,冯雅竹以1分06秒84夺得金牌。男子S14级400米自由泳,曹六洲以4分34秒56获得银牌。男子S15级100米仰泳,翁铸锋以1分04秒23获得银牌。女子S8级50米自由泳,许艳茹以33秒07获得铜牌。男子S12级100米自由泳,洪罗通以1分00秒90获得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