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赛场动态 >> 残运赛场


游泳赛场刘玉涛豪取六金 杨博尊“金身告破”

稿源:海河传媒中心 作者:苏娅辉 编辑: 曹睿智 2019-08-30 10:18

  在8月29日进行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游泳比赛中,天津队收获2金3银3铜。其中,刘玉涛在男子SM13级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夺得自己在本届赛事的第六金。杨博尊“不败金身”告破,在男子S11级1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银牌。

  “感觉后50米回来时掌控不住平衡了,左右摇晃。确实是有些累了,而且现在身体状态不像当年巅峰时。”这一次,杨博尊不敌浙江20岁的华栋栋,开赛以来“金身告破”。“以前也输给过栋栋,其实赛前我的目标是前三,虽然未能游过栋栋,但我还赢了第三名,也挺满足。况且,马上就是世锦赛了,也要保证身体别受伤。”杨博尊说。

  在男子SM13级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刘玉涛以2分29.37秒夺取了自己在本届赛事的第六金,他将继续冲击自己的第七金。用身边队友的话说就是:“他肯定没问题。”一旦七金加身,他有望成为天津代表团在本届赛事的“多金王”。张丹以2分42.07秒获得铜牌。女子S2级50米仰泳比赛,冯雅竹以1分06.84秒夺得金牌。男子S14级400米自由泳比赛,曹六洲以4分34.56秒获得银牌。男子S11级100米自由泳比赛,杨博尊以1分00.09秒获得银牌。男子S15级100米仰泳比赛,翁铸锋以1分04.24秒获得银牌。女子S8级50米自由泳比赛,许艳茹以33.07秒获得铜牌。男子S12级100米自由泳比赛,洪罗通以1分00.90秒获得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