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媒体转载


天津体育馆全力做好残运会各项保障工作

稿源:新华网 作者:张泽伟 编辑: 曹睿智 2019-08-30 17:56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25日晚在天津体育馆盛大开幕。开幕式精彩纷呈,广受赞誉,而天津体育馆为开幕式提供的各项保障工作,也大获好评。

  天津体育馆是一座具有20多年“光荣历史”的综合性体育馆,举办了很多重要赛事和活动,包括第43届世乒赛、第34届世体赛、东亚运动会闭幕式、第十三届全运会闭幕式、2018年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天津体育馆不仅成为天津的标志性建筑和城市名片,也承载着天津人民的美好记忆和深厚情谊。

  天津市足协秘书长、天津体育馆党总支书记崇勇说,全国残运会的开闭幕式是赛事的重头戏,必须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接到承办开闭幕式任务后,天津体育馆高度重视、快速部署、积极动员、提早谋划、主动担当,第一时间组建了高标准、高素质的场馆运行服务保障团队,强化具体措施,细化责任分工,做到“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以“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决心和勇气,为残疾人设施改造、舞台搭建、演职人员彩排、贵宾接待、志愿者服务、后勤保障等,提供了坚强的运行保障。

  崇勇说:“在工作中,天津体育馆党总支始终发挥各所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创新‘党建+体育赛事’工作模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情全力投入到残运会开闭幕式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