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赛场动态 >> 残运赛场


盲人门球比赛落幕 天津获男子组亚军

稿源:天津日报 作者:梁斌 编辑: 曹睿智 2019-09-01 09:28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盲人门球比赛8月31日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在男子组决赛中,整体实力略逊一筹的天津队以4:11不敌卫冕冠军浙江队,继上届残运会后再度夺得残运会亚军。安徽队获得男子组季军。浙江队、北京队、山东队分列女子组前三名。

  男子组决赛,面对卫冕冠军、以国家队为班底的浙江队,去年才重新组队的天津队虽然拿下4分,但终因整体实力上的差距,不敌对手屈居亚军。浙江盲人门球队领队邬祖根直言浙江队本次比赛的参赛阵容是国家队参加残奥会和盲人门球世界杯的阵容,未来几年国内在男子组能与浙江队抗衡的球队主要是天津队,“通过本次比赛看,天津队作风顽强,进攻防守都不错,年轻队员都进步得非常快,总体表现很出色,这支队伍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