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not find mark:shssd











 
2005年世滑赛组委会医卫部召开赛前动员大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0 16:28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 通讯员王青):2005年8月9日,世界滑水锦标赛组委会、天津市卫生局、天津市体育局共同召开了“第29届世界滑水锦标赛组委会医卫部工作动员大会”。世滑赛组委会副主任市卫生局副局长申长虹、世滑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以及组委会医卫部领导和成员单位出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谢德龙副局长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意义、基本情况、主要活动安排和组委会医卫部设立的工作要求,随后由谢德龙副局长、申长虹副局长代表第29届世界滑水锦标赛组委会向定点医院递交《2005世界滑水锦标赛定点医院医疗服务委托书》,正式确认了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市第三中心医院、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120)、东丽区东丽医院为本次大赛的定点医院,负责运动员的医疗急救、转运和医疗救治工作。

  最后,申长虹副局长代表世滑赛组委会和市卫生局,对本次大赛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努力完成医疗卫生保障各项工作。

  二、履行职责,积极参与世滑赛医疗卫生保障的各项专业工作。

  三、认真负责,保证高质量完成本届世滑赛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5 VANKE CUP WORLD WATER SKI CHAMPIONSHIPS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