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not find mark:shssd











 
气象局成立世滑赛气象保障领导小组和专家小组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0 17:15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2005年万科杯世界滑水锦标赛即至,为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天津市气象局成立了2005世滑赛气象保障领导小组和专家小组。

  据该小组组长、天津市气象局副局长、大赛组委会委员姚学祥介绍,小组除了提供常规的气象预报外,在比赛期间气象台将及时应用卫星云图、多普勒天气雷达等工具进行天气变化的连续跟踪,随时报告天气的发展和变化情况,做好订正预报。市气象台还将加强与中央气象台、北京市气象台、廊坊市气象台等气象台的联系,确保对天气过程的预报准确和服务及时。从赛事本身对气象的需求出发,2005世滑赛气象保障领导小组和专家小组目前已向组委会做出对赛会期间(8月15-21)的气候背景和气候趋势预测的报告,从8月10日起每天上午9:30和下午4:30两次滚动向组委会提供详细的天气要素预报。

  2005世滑赛气象保障领导小组和专家小组还提供了24小时联络方式:吕江津(市气象台台长) 电话:23539348

  运顺利(市气象局业务科技处处长) 电话:23370503

  由此不难看出,2005世滑赛的准备工作十分充分,全市上下对大赛的支持程度可见一斑。

  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注下,在大赛组委会的有力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05年万科杯世界滑水锦标赛一定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5 VANKE CUP WORLD WATER SKI CHAMPIONSHIPS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