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贺词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1 17:50
 

  欢迎大家在盛夏八月来到东丽湖!我谨代表万科集团向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国际滑水联合会官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天津自古是“九河下梢,天子津渡”,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东丽湖是天津的七个自然生态保护区之一,在未来,这里将建设成为一个优美、和谐的生态住区——这是我们秉承的一贯理念:创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与自然环境相融合,减少对地球资源与环境的负荷和影响。很荣幸,东丽湖即将迎来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滑水健儿,他们将在东丽湖聚集一堂,切磋弄潮技艺。我看到,滑水这项越来越受人喜爱的体育运动与东丽湖这片土地的梦想是一样的,那就是:四海一家,人类不断追求进步。看到这样的体育盛典,我们有理由对人类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喜悦之情。我更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滑水健儿,在人类进步和体育精神的旗帜下,会聚东丽湖。

  祝愿诸位享受东丽湖的优美景色,享受在东丽湖的快乐时光,祝愿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

 
稿源北方网 编辑:刘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5 VANKE CUP WORLD WATER SKI CHAMPIONSHIPS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