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贺词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1 17:50
 

  绚丽八月,我们满怀着对和平与友谊的共同向往,迎来了2005年万科杯世界滑水锦标赛,相聚灿烂如明珠的渤海之滨——天津。充满活力和魅力的天津热情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滑水精英在这里一展英姿,尽显风流,演绎滑水世界的神话。我谨代表天津市政府和1000万热情好客的天津人民向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国际滑水联合会官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滑水运动,精彩无限,将人类的智慧与大自然的美丽融合一体。我相信因为世界各地热爱滑水的新老朋友相聚天津、相识相知、展示魅力、切磋技艺、交流文化、增进友谊、促进和平,必将为天津乃至全球的体育爱好者献上精彩绝伦、动感纷呈的比赛和美妙的视觉享受。

  最后衷心预祝本届比赛精彩、圆满、成功!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

  二00五年八月

 
稿源北方网 编辑:刘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5 VANKE CUP WORLD WATER SKI CHAMPIONSHIPS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