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天津市领导会见国际游泳联合会官员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9 11:24
分发挥水平 表现令人满意--潘盛华评中国队首战
首场亮相 眼前一亮--中国女子水球让人看到希望
第十四届世界杯水球赛在津开幕 8支劲旅竞追浪

  8日晚,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在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开幕式前亲切会见了国际泳联执委、水球联络官吉列尔莫·马丁内斯、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尔内尔·马库莱斯库以及国际泳联水球技术委员会、新闻委员会、运动医学委员会的多位来津的国际泳联官员。

  孙海麟首先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国际泳联官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孙海麟说,他们的到来是对中国女子水球事业的支持,是对天津的支持。孙海麟表示,世界杯女子水球赛是国际泳联的一项重要赛事,参赛各队又都将本届世界杯赛视为北京奥运会的练兵,因此意义重大,他希望比赛圆满成功,并预祝官员们在津生活愉快。

  吉列尔莫·马丁内斯谈道,他们虽然来到天津仅有短暂的时间,但这里已经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马丁内斯说:“如今,国际泳联正在世界范围内加大力度开展水球运动,今天正好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两年时间,在未来的一周内我们可以欣赏到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子水球赛事,而女子水球进入奥运会只有6年时间,我们可以亲眼看到这项运动的发展是多么迅速。”马丁内斯还代表国际泳联感谢天津对此项赛事的支持,他相信在中国这个美丽的国家一定能成功举办好这项高水平的国际赛事。

稿源:北方网——今晚报 编辑:刘欣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