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 美国17:7轻取希腊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9 16:58
世界杯女子水球赛A组 美国最后阶段战胜俄罗斯
第14届世界杯水球赛开幕 8支劲旅竞追浪(视频)
世界杯女子水球赛首日最后一场 中国7:10负希腊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张佳璐 摄影马成):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第2天的比赛继续在天津市游泳中心进行。在刚刚结束的A组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17:7的比分战胜了希腊队。

  美国队和希腊队的实力都很强,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希腊队取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美国队取得了这个项目的铜牌。在昨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这两支球队也都战胜了各自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比赛一开始,美国队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很快以4:3和6:1的比分连下两局,并以10:4领先6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美国队依然控制着局面,又以2:1和5:2的比分取得了第三节和第四节的胜利,并以17:7的总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以两连胜的成绩暂列A组第一名。

稿源北方网 编辑:谢力强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