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女子水球世界杯:匈牙利16:7战胜希腊排名第五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2 16:33
女子水球世界杯 俄罗斯7:5胜匈牙利进半决赛
女子水球世界杯 意大利11:7战胜希腊进半决赛
女子水球世界杯 中国7:11不敌加拿大取得第8名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 张佳璐):北京时间8月12日15点30分,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争夺第5、6名的比赛在天津市游泳中心进行,对阵的双方是匈牙利队和希腊队。最终,匈牙利队以16∶7战胜希腊队,获得本次比赛第5名。

  匈牙利队在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状态,在首节打出了5:1的小高潮,为胜利早早的打下基础。第2节比赛,希腊队进

希腊队输球,黯然神伤。
攻稍有起色,但匈牙利队还是控制住了比赛局面。上半场结束时,匈牙利队以8:4的比分领先希腊队。

  第3节,匈牙利队与希腊队打成2:2平手,双方以10:6的比分开始了第4节的较量。最后一节,希腊队无力回天,而匈牙利队却再次打出一个6:1的进攻高潮。最终,匈牙利队以16:7战胜希腊队,以第5名的成绩结束了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的征程,希腊队获得第6名。

  在前一天进行的第7、8名争夺中,中国队以7:11不敌加拿大队,排名本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第8名。今天晚上,将进行本届比赛半决赛的争夺。分别由A组第一名美国队对阵意大利队,B组第一名澳大利亚队对阵俄罗斯队。

稿源北方网 编辑:刘颂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