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球员亲密接触老战友 成耀东对姜晨充满期待
左树声:已做好路易斯缺阵准备 心中有替代人选
路易斯缺阵谁当泰达先锋 杨君比试射门败北遭罚
路易斯红牌无碍精彩表现 吴伟安核心作用明显
中超上座率低泰达难逃 球场安保渐严球迷需注意
队员解释进攻如何爆发 “阵型灵活决定胜利”
泰达队取胜并非全凭血性 技战术水平领先是关键
 
 

  北方网西安消息(记者刘颂 刘欣):北京时间6月28日,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陕西浐灞队。目前,陕西浐灞队和天津泰达队分列联赛积分榜第二、三位,并且两队的积分差距只有两分。如果天津泰达队战胜对手,那么就能在积分上超过陕西浐灞队1分,将自己的联赛排名提高一位。否则,天津队只能依旧在中超联赛第一集团末尾徘徊。仅凭这点,这场比赛就将会成为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至少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是这样的。

  今天(2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西安可口可乐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在训练即将结束时,主队陕西浐灞队也来到了球场准备训练,而陕西队中的一名球员引起了天津队的关注,他就是本赛季被天津泰达队租借至陕西浐灞队的前锋姜晨。尽管姜晨在上一场比赛中因吃到红牌将无缘本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但他今天还是随队来到球场进行训练。他一出现,就来到天津队阵中与毛彪、马季奇、张烁、卢彦、韩燕鸣等“昔日的兄弟们”打着招呼,曹阳更是上前掐着姜晨的脸,与他开起了玩笑。但相聚毕竟是短暂的,很快天津队就集合起队伍返回了酒店,而姜晨也随陕西浐灞队开始了训练。

  陕西浐灞队在简单的热身完毕后,出人意料的打起了英式橄榄球。虽然不像正式的橄榄球赛那么专业,但比赛节奏进行得非常快,球员的跑动也很积极,这种看似游戏的训练实际对足球运动员的跑位意识有很大的提高。随后,陕西浐灞队在主帅成耀东的指导下,以两种方式开始进行射门训练:一是通过两人之间的配合在禁区弧前进行远射;二是在边路传球,由两名球员在前、后两点进行包抄。看来,陕西队是想以进攻和进球来接待做客的天津泰达队。在训练结束后,陕西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成耀东首先谦虚的表示虽然陕西浐灞队目前排在中超联赛第二位,但球队对此并不是特别在意。他说:“浐灞队近年来的发展有些波折,这对球队也有些影响。这两年虽然稳定了一些,但球队去年的成绩却非常糟糕,一直在为保级而努力。今年的情况虽然好了一些,但我认为浐灞队的实力还只是处在中超的中游水平。我们目前还没有争夺联赛冠军或者进军亚冠的准备,目前球队只是在按部就班的一步一步走。和天津队的比赛,我们会放松心情在主场打好比赛。”

  随后,成耀东又对天津泰达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表示:“天津队是一直很强的球队,实力要比我们高出一些,并且天津队近年来的成绩十分稳定。与天津队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难度很大,所以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对于从天津泰达队租借到陕西浐灞队的姜晨,成耀东评价说:“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姜晨是一名非常又潜力的球员。他来到浐灞队这半年以来,通过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姜晨是很有天赋的,但他也有一些不足。我想只要姜晨按照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无论在哪个队,他都会是一名可以造就的好球员。”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6-27 22: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43545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8 18:43 发表评论:

  姜晨下赛季肯定回泰达他现在在陕西也不是绝对主力老头走了左二当主教练俩人脾气差不多应该该爆发实力了!

[435287] 天津市 网友:支持泰达 于2008-06-28 14:51 发表评论:

  好球员天津能卖了他?再问一句,中国有好球员?

[435244] 北京市 网友: 于2008-06-28 13:30 发表评论:

  支持江晨 未来中国第一前锋

[435191] 天津市 网友:KILLER 于2008-06-28 11:50 发表评论:

  姜晨不就是个傻X吗

[434980] 天津市 网友:老光棍 于2008-06-28 00:49 发表评论:

  哎~~我小学4年级水平~~不过看你写的这么多错字~我有信心~~考记者去了

[434912] 天津市 网友:007 于2008-06-27 23:06 发表评论:

  有潜力的球员 就是脾气不太好 要改改 要不以后会吃亏的 哈哈 大路路就是脾气不好 停了8场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