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好开局未收好结果 平申花左树声有遗憾
泰达申花收获平局 双方主帅满意结果感谢球员
王霄复出打满全场 稳固后防泰达如虎添翼
三优势助泰达憧憬亚冠 中超津门虎啸非天方夜谭
曹阳攻入天津职业联赛史第400球 申花依旧难摘
闪电进球难耐诡异世界波 天津泰达1比1上海申花
半场:曹阳闪电球 肖战波扳平 泰达1-1暂平申花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这场比赛还是有些遗憾,”新闻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天津泰达主教练左树声如是说,“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是却没有最终得到好的结果,有很多机会我们没有很好的把握住。”还记得上一次泰达交手申花,同样也是雨战,同样也是拥有绝佳的开局,但是最终并没有换来好的结果,但不同的是那一次泰达最终被对手反超饮恨上海滩,而这一次最终与对手分享了平局的结果,当然,还有一个最大的不同便是那时左树声还没有入主泰达。

  “这场比赛,天津队发挥了应有的水平,雨天的比赛对于我们北方球队来说并不占优势,而对于上海就比较有利了。”左指在分析场比赛时如是说,“这场比赛两队发挥得各有千秋,上海队面对我们是也调整了战术,他们在打其他对手时都是攻出来打,而今天面对我们他们则采取了稳守反攻的战术。”

  结束三连客,泰达如愿的返回了主场,在主场比赛让左指也显得有些兴奋:“回到主场感觉非常好,球迷们很热情,冒着雨来为我们加油,很感谢他们。”

  面对后面的几场比赛,虽然对手实力较弱,但是左指也并不乐观:“深圳队虽然排名比较靠后,但是他们肯定会借助主场之利来死拼泰达,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是,对于比赛的结果,左指也充满信心:“路易斯下一场将要回归,毛彪、张烁的状态也越来越好。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将这些资源进行整合,发挥出每名球员最大的作用。”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9-22 00:4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6 条,查看全部
[48126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9-26 02:40 发表评论:

  老亮的岳父是那位?

[47800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9-23 10:23 发表评论:

  我着不了这个急,和强队过招儿,一领先就龟缩,弱队本色暴露无遗。这叫嘛事儿!

[477600] 天津市 网友:顶泰达支持姜晨 于2008-09-22 22:58 发表评论:

   我觉得 这场球要是 姜晨在 把毛彪给浙江 咱估计给上海灌娄了!!! 不是我不给毛彪 机会~~作为一个球迷 我真看不下去了 他还不如把手指切下去 弄个残疾 参加残疾人奥运了 动动脑子 转型吧~~或者淹了以后去 踢女足~!

[47757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9-22 21:47 发表评论:

  天津一进球,我心就提到嗓子眼了,我看对上海就是缺少霸气,最后几分钟就根本不像对手那样拼命地抢 ,守住1分就行了!嗨。

[477565] 北京市 网友:蓝天 于2008-09-22 21:32 发表评论:

  泰达好样的,左指我支持你,还要加练地面进攻,多给马磊磊机会,泰达很快就是王者.

[47751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9-22 19:47 发表评论:

  一定要打地面,学巴萨西班牙的提法,上一场不是踢得挺好吗?

[477453] 河北省 网友:小魏 于2008-09-22 16:33 发表评论:

  地面进攻地面进攻一定要坚持地面进攻

[477408] 天津市 网友:还是2他爸爸 于2008-09-22 15:06 发表评论:

  像老亮的岳父问好!~

[477406] 天津市 网友:2他爸爸 于2008-09-22 15:05 发表评论:

  2啊 天津队最好的前锋就是“毛彪”“张烁”记得要坚持用他们哦~

[477379] 天津市 网友:zhhw800 于2008-09-22 13:52 发表评论:

  左二,你能力太差,比雅帅差的可不仅仅是几个级别这么小,当然罪不在你,泰达某人做掉了一个好教练,足协黑暗,泰达黑暗,球员同样黑暗,我失望了,中国足球完了!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