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首个90分钟表现值得肯定 马磊磊感觉很爽很幸福
中超最新积分榜:泰达胜陕西列第5 国安平申花
最后时刻卢彦破门 康师傅屠狼重燃亚冠希望
路易斯入乡随俗 大路路喊“橘子”带有天津口音
卢彦将球队利益放在首位 夺取胜利不看别人脸色
左树声坦言:从未放弃亚冠梦 赢球秘诀在耐心
姜晨回津成焦点 泰达从未给过“敌人”如此礼遇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北京时间11月8日,2008年中超联赛第26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主场1比0战胜陕西中新浐灞队。本场比赛前,天津队主力左前卫吴伟安因伤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代替他的是小将马磊磊。与陕西队的比赛成为了马磊磊代表天津队的首次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马磊磊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感觉十分幸福!

  在被问及第一次代表天津队首发出场是否会感到紧张时,马磊磊说:“有些紧张,但兴奋的感觉比紧张更多!作为年轻队员,获得的机会不会太多,所以我感觉教练组给我机会就应该把握住,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并打满了全场,马磊磊感觉在中国最高级别的联赛中,首次打满90分钟让他体会到比赛中对抗非常激烈,“每个球都需要全力以赴去踢。”马磊磊接着说道:“有了第一个90分钟,下一步当然会去期待自己的第一个联赛进球。但向比起来,我还是希望球队能获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在取得个人的第一首发并打满全场的同时,马磊磊在本场比赛中还因为一次漂亮的铲球遭遇到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张黄牌。对于这个“第一次”,马磊磊表示:“我个人认为那个铲球挺干净的,但裁判还是给了黄牌。我不知道今天的这位裁判是吹哪国联赛的,我只知道在场上应该服从裁判。”

  最后,马磊磊没有忘记对球迷对的支持表示谢意:“我十分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这是我第一次打满90分钟比赛。有教练组的信任,有球迷的支持,这种感觉太幸福了!太爽了!”

编辑: 刘颂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09 01: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1 条,查看全部
[500820] 天津市 网友:泰达灭国安 于2008-11-11 22:07 发表评论:

  小子去北京进个球回来给你买糖吃!~~~~~~~~

[500591] 天津市 网友:蒿盟李娃 于2008-11-11 15:37 发表评论:

  支持你

[499602] 上海市 网友: 于2008-11-09 23:27 发表评论:

  这小子有前途,但是泰达就没有一个好记者吗?负责官网的人怎么哪篇文章都一大堆错字呢?也跟毛彪一样花钱进的泰达吗?

  呵呵

[499476] 天津市 网友:lion 于2008-11-09 21:12 发表评论:

  关键还是多给他机会,假如出场多次还想他妈的李星灿一样,那肯定是后门货

[499454] 天津市 网友:看活王 于2008-11-09 20:45 发表评论:

  没多大希望,感觉活不细腻。

[499373] 天津市 网友:whaitcc 于2008-11-09 19:11 发表评论:

  好样的小子加油

[499372] 天津市 网友:whaitcc 于2008-11-09 19:11 发表评论:

  好样小子加油

[499355] 天津市 网友:海盗 于2008-11-09 18:54 发表评论:

  MS不是第一张黄牌

[49910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09 12:45 发表评论:

  jiayou

[499101] 天津市 网友:老B 于2008-11-09 12:35 发表评论:

  这小子有前途,但是泰达就没有一个好记者吗?负责官网的人怎么哪篇文章都一大堆错字呢?也跟毛彪一样花钱进的泰达吗?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