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赢亚泰铺平亚冠路 长春冰雪天难耐康师傅
于根伟提醒康师傅警惕大连 队友支持成就路易斯
曹阳:全力以赴冲击亚冠 让亚洲看看天津队风采
大路路喜欢天津的一切 头号杀手同时是模范父亲
康师傅掌握亚冠主动 左树声避谈续约只想津连战
天津球迷寒风中诠释天津力量 赤膊上阵感动球员
康师傅锋线双星建功 天津队2:0长春队靠近亚冠
 
 
经过一番苦斗,康师傅终于拿下进军亚冠的关键之战。

  北方网长春专稿(特派记者刘欣 刘颂):客场战胜长春亚泰,康师傅队将亚冠的入场卷紧紧攥在了自己手中,在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后,天津足球终于有机会在亚洲赛场上一展风采。与基本到手的亚冠资格相比,康师傅队在与亚泰队的比赛中体现的更深层内容,更值得天津球迷高兴。因为只有具备真正实力的康师傅队,才能在亚冠赛场上一展身手,而不是像某些球队那样用一一场场惨败告诉全亚洲中国足球的衰落,把脸丢到国际赛场。

  克服天气困难 康师傅愈发成熟

  与长春亚泰队比赛前,康师傅队就预感到了寒冷天气给比赛带来的困难。面对结冰的场地,球队上下做好了各种困难准备。“今天的比赛是在一种特殊的环境下进行的。大家都看到了,比赛场地在这种气候条件下比较湿滑,但由于我们在赛前进行了非常周密的准备工作,所以我们队员在比赛中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无论是从技战术打法,还是在攻防的转换及对对方重点人物的盯防方面,天津队队员在比赛中都坚决贯彻了赛前教练组的部署和安排。”左树声的一席话,向记者揭示了康师傅队是如何面对困难,并解决困难的。

  对于一支职业球队而言,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只要裁判认为比赛可以正常进行,就必须能够适应各种场地条件和天气状况。康师傅队本赛季既经历了西安39度的高温,又遇到了本轮零度以下的低温,而如果进入亚冠,面对其它国家的对手,天气和场地状况可能会更加复杂。如何在天时地利都不占优的情况下发挥自己的水平,是康师傅队必须解决的问题,从津长一战可以看出,康师傅队在排除外界困难方面,已经愈发成熟了。

康师傅
路易斯渴望续约

  喜欢天津一切 路易斯渴望续约

  算上本轮比赛的进球,路易斯的进球数已经达到9个,继续扮演着球队头号杀手的角色。从赛季初为桑托斯打替补,到逐渐证明自己并占据主力位置,路易斯在用自己的实际表现向天津球迷展示一个高水平职业球员的风范。

  虽然对李志海的报复犯规不值得称道,并因此而停赛8场,但这个率性巴西小伙还是博得了天津球迷认可,并被亲切地称为“大路路”。尽管复出后失去了以往的状态,连续3场比赛未能进球,但路易斯在用他有球就跑,每球必争的职业精神,来弥补他进球灵感的缺失。

  经过不懈的努力,路易斯终于找回了状态,而且一个既能进球又能助攻,在门前极度冷静的路易斯显得更加可怕。以前只会自己得分的他,现如今在助攻方面也很有心得。与陕西队比赛助攻卢彦,与北京队之战助攻吴伟安,路易斯用他更全面的表现大声宣布他的浴火重生。

  联赛接近尾声,各队已开始为新赛季做各方面的准备,虽然主教练左树声表示目前谈路易斯的续约问题为时尚早,但这样一个具有得分能力和亲和力前锋,已经深得天津球迷喜爱。而他本人,也表达了对天津这座城市的喜爱之情,“我非常喜欢天津!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球迷,喜欢泰达俱乐部和球队里的所有人。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明年能够下来,而且我的家庭也希望我能够留在这里。不过现在俱乐部的心思还是放在冲击亚冠上,但只要俱乐部需要,我就会留下,我对此有信心。”路易斯的真情表白,让天津球迷看到了大路路憨厚坦诚的一面。

  于根伟赛后表示,路易斯的特点鲜明,是康师傅队需要的前锋,在球队目前的战术体系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种种迹象表明,路易斯续约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因为找一个新的外援前锋,需要重新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这对球队的发展未必是好事。

天津球迷不畏严寒赤膊上阵

  球迷不畏严寒 打赤膊感动球员

  如果说在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下,还有哪支球队的球迷肯随队到客场看球,恐怕只有天津球迷能够做到了。主场保持平均每场一万人以上的到场观众,客场比赛即便是成都、广州这样遥远的城市也有自费球迷相随。可以说,康师傅队取得如今的成绩,天津球迷功不可没。正是有了他们的支持,康师傅队才能在他乡听到熟悉的加油声,也正是有了他们的理解,球队才能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勇往直前。

  本场比赛,康师傅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结冰的场地,寒冷的天气,似乎预示着亚冠之路会越走越窄。然而康师傅队是勇敢的,天津球迷也是无所畏惧的。赛场上,康师傅队的球员们在用殊死拼搏的精神与从未战胜过的对手战斗着,看台上,50名天津球迷在寒风中摇旗呐喊,为天津足球加油助威。在毛彪进球锁定胜局后,两名兴奋的天津球迷更是脱掉了上衣,赤膊上阵,胸前的“泰达”二字体现球迷对家乡球队的无限热爱。

  比赛结束后,康师傅队的全体队员习惯性地走向天津球迷的看台,向球迷们挥手致意,感谢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真没想到,这么冷的天气还有天津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当我们看到有的球迷竟然赤膊加油,真的很感动。就冲着咱天津球迷,我们也一定会打好每一场比赛,对得起咱们的球迷。”许多队员赛后表达了对天津球迷的感激之情。

康师傅
左树声和于根伟均表示对大连队不会轻敌

  铺平亚冠之路 康师傅谨防轻敌

  客场战胜长春亚泰队后,康师傅队的积分已升至54分,稳居第四名,仅落后国安队1分,与陕西队则继续保持2分的差距。可以说,康师傅已将亚冠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最后一个主场与大连队之战,康师傅队只要战胜对手,就可以确保亚冠名额。

  由于津陕两队主客场各为1:0取胜对方,而天津队有10个净胜球的优势,因此根据中超联赛的排名规则,康师傅队即使最后一轮比赛与大连队战平,也将凭借巨大的净胜球优势挤掉陕西队,因为在中超赛场上,基本不存在一场比赛净胜对手10球以上的可能。即便康师傅队主场输给大连,如果陕西队不能在客场战胜河南队,康师傅队依旧可以获得亚冠席位。

  分析了种种可能,康师傅队的亚冠之路确实已经很平坦了,只要不出大的意外,明年的亚冠赛场上就可以看到康师傅队的身影。然而,打平既出线的情况,已经多次戏耍了中国足球,如何调整好心态,不让意外发生,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不轻敌。“大连队不是一支随随便便就能拿下的球队,我们一定会高度重视对手,为全年的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于根伟赛后谈起津连之战,坚决表明了球队不轻敌的态度。

  “行百里这半九十”,康师傅队一路走到现在,已经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决不能在最后时刻掉链子。11月30日,泰达足球场,一切答案都将呈现在球迷面前。首次进军国际赛场,是康师傅队全年的目标,是奋斗的结果,更是对全年付出的最好交代。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11-23 23:4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7 条,查看全部
[517925] 天津市 网友:哈哈 于2008-11-30 10:08 发表评论:

  北京绿毛龟,脱了王八壳我照样儿认知你

[517023] 天津市 网友:北京球迷 于2008-11-28 13:18 发表评论:

  国安永远是王八-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歌曲

  绿荫场上呼喊着王八名字

  王八身影是我们的明星

  缩头缩脑看着世界

  去拼搏我们向往的价钱

  胜利永远属于你

  王八永远争第七

  哦北京傻逼

  你们永远是王八

  哦北京傻逼

  我们永远热爱你

[51620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7 10:21 发表评论:

  爱我天津,爱我泰达,爱我河东!群内有足球比赛!QQ群号:11389240(只收河东球迷)

[51619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7 10:16 发表评论:

  爱我天津,爱我泰达,爱我河东!群内有足球比赛!QQ群号:11389240(只收河东球迷)

[51584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6 18:33 发表评论:

  上面514303的哥们说的还不对应该是“佐里奇”“小马哥”“和”大路路还有“马拉”这样明年天津就是亚冠的冠军了。

[515568] 天津市 网友:我爱泰达 于2008-11-26 13:40 发表评论:

  永远支持泰达 欢迎加入东丽球迷组织QQ群:75166675

[514981] 天津市 网友:我爱泰达 于2008-11-25 16:06 发表评论:

  支持康师傅 挺泰达 欢迎加入东丽群75166675

[514415] 天津市 网友:123456 于2008-11-24 17:44 发表评论:

  泰达的球迷加群51028460

[51439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1-24 17:11 发表评论:

  大家支持一下 高级群不过还不到100人但是 平时说话的很多不像某些群只是人多但基本而没说话的 大家都来60811176

[514391] 天津市 网友:4 于2008-11-24 17:09 发表评论:

  顶天津 球迷群大家进懂球爱天津足球的进60811176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