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5名试训外援前来报道 数家西班牙媒体关注泰达
左树声:试训外援需要再磨合 队员:有些疲劳
试训外援米图、塔维登场 康师傅热身0:3负波鸿
泰达将与布加勒斯特星队过招 左帅有意考察外援
马卡阿斯两西媒关注泰达 首战小负主帅反赞球员
 
 
泰达 康师傅

  北方网消息:康师傅队与波鸿队热身赛,有数百名观众来到赛场为两队加油。此外,还吸引了多家媒体来到现场进行报道,其中有几家西班牙媒体是专程为了康师傅队而来。这支中国球队的到来,已经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外援方面,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晚,5名试训外援到达康师傅队驻地,分别来自法国,罗马尼亚等国。

  此外,泰达俱乐部领导以及马磊磊,古金金,刘义,吕伟,聂涛等5名队员,在结束了越南海防之旅后,以抵达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9-01-17 20:5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3 条,查看全部
[550001] 天津市 网友:keeper 于2009-01-26 11:15 发表评论:

  拿定主意别挑花眼了

[54819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21 10:23 发表评论:

  托马西固然是好,但是马季奇绝对不能走!!!!!!!!

[547683] 天津市 网友:看不过去了 于2009-01-19 23:20 发表评论:

  泰达的领导们,看在今年的亚冠的面子上,能少拿回扣就少拿点吧,明年没有亚冠了,你们想拿都 拿不了了 ,我们球迷心都急死了,人家小马哥在泰达这俩年,没少卖命,我们球迷都看在心里了,我们希望留下他,肯定不会后悔。人家才是职业球员比咱本土的强多了。

[54730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19 12:28 发表评论:

  名气有个屁用谁来也没有小马好使

[547229] 天津市 网友:酷爱根伟 于2009-01-19 10:02 发表评论:

  托马西名气大,但马季奇更适合泰达的风格,请左帅三思。

[547228] 天津市 网友:酷爱根伟 于2009-01-19 10:00 发表评论:

  托马西名气大,但马季奇更适合泰达的风格,左帅请三思。

[54721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19 08:57 发表评论:

  叫托马西试训,是给马季奇看的

[54721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19 08:45 发表评论:

  应该签下托马西!提高名气。

[54721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1-19 08:30 发表评论:

  托马西要来了.听说了吗.

[547160] 天津市 网友:英雄 于2009-01-18 22:48 发表评论:

  陕西要买马季奇.泰达的决策层尽快签约小马哥.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