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
却道故人心易变。

  国足还是没能赢下卡塔尔,中国足球已经可以再一次提前和世界杯告别了,里皮老爷子也无能为力。本来想聊国足,不成想超级丹炸了!
  一直都认为自己是文体两门报的媒体人,这次可算有机会了,八卦,我们是认真的。点击正文下“有奖评论”,五虎篮球培训免费教你打篮球!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这是经典喜剧《爱情公寓》里的经典台词。在这部电视剧中,还没有那么胖的陈赫确实有几分神似当时的林丹,而这也成为了编剧对主人公“曾小贤”的经典调侃。现在,奥运冠军林丹和演员陈赫又多了一个共同点:出轨!好男人的标签只留给了“曾小贤”。
  11月17日的中午,一条爆炸性的八卦,炸开了体育和娱乐两个圈子,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了!“做(作)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最终,发微博从来不加标点符号的林丹,将出轨坐实。
  林丹出轨啦!吃瓜群众们奔走相告,而林丹的迷弟迷妹们纷纷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但视频就摆在那里,林丹确实腰也搂了,屁股也摸了,我如果说他是在酒店房间里教女粉丝打羽毛球,恐怕没有人会相信吧。
  在绝大部分人眼中,林丹之前的形象完全可以用“正能量”三个字来形容,作为羽毛球历史上唯一的双圈大满贯得主,林丹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巨星,而他与谢杏芳组成的羽坛“神雕侠侣”也一直被传为佳话。
  前不久,谢杏芳刚顺利产下一子,林丹当时还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照片,并甜蜜配文:“欢迎你的到来,芳芳辛苦了。”而谢杏芳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林丹不让我刷碗,怕洗洁精会伤女孩的手。”如今,再回过头看他们的那些爱情佳话,莫名感觉有些许讽刺。
  对于出轨这种八卦新闻,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们最想知道的就是,出轨对象到底是何方神圣。现在,“赵雅淇”这三个已经成为了网络热搜关键词,参加过各种选美比赛的“模特”、演过无数配角的“演员”,然后就是一张张除了胸就是腿的惹火照片。
然而,这个34岁女人的之前所有过往,都不及与林丹的那妖娆一抱。
  明知林丹是有家室的人,这个赵雅淇却甘愿插足其中,说她看中的不是林丹的身份地位,恐怕没几个人会相信。“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心安理得”的赵雅淇前些日子才在自己微博上干了这碗“鸡汤”。可翻看一下此人过往的那些“黑历史”,不免让人想起了七年前红极一时的“车震门”。
  2009年,当时还没有和古晨分手的男篮球员孙悦,与一名“神秘女子”在车内亲热的照片就被公开。之后“神秘女子”迅速被曝光,而一波又一波的后续新闻也让她迅速蹿红,她的出场费也在短时间内随之飙升。
  不过,人们始终心存疑惑,“狗仔队”是如何做到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深夜,能将车内的情景拍的那么清晰。毫无疑问,当年的“车震门”是教科书般的成功炒作,虽然现在大家不一定还能想起当年的“神秘女子”叫什么名字,但毕竟人家红过,她的名字叫张如意。
  当然,我们还没有证据说林丹出轨,是又一次请君入瓮的三俗炒作,我们只能回过头来继续说林丹。已经进入运动生涯末期,如今又曝出出轨丑闻,“超级丹”形象一落千丈,其商业价值势必受到影响。但相比名与利,林丹如今最应该做的是保护好自己的家人,去做“好男人”应该做的事。
  还记得几年前,林丹曾拍过一则公益广告,他在其中说到:“在人生的赛场上,也有需要守住的底线。球丢掉了,失去的一分还可以拼回来,做人做事越过了底线,失去的也许永远无法挽回。”很遗憾,林丹没有守住自己的底线,还是奉劝各位,莫越雷池,洁身自好!
 网友:零下12度的微笑
男人出轨只有0次和∞次,这话我是信的!
 网友:倔强的姑娘_
人总是这样,明知道是错的,但也战胜不了内心的欲望。
 网友:8格格-
林丹出轨了,其实也没觉得有啥新鲜的,反正不是你就是他。
 网友:997_Not_Found
林丹的事情再一次告诉我们 做见不得光的事情记得拉窗帘!
一位资深运动员的转折点
李铁的逆袭与里皮的名单
易建联这次不做椅子男
里皮的国足大冒险
编辑:时青华  视觉设计:边志强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