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攻入点球 权健客场1-1憾平垫底队一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侯沐伟 摄影时青华 编辑:侯沐伟 2018-04-22 17:52:00

内容提要:4月22日下午,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升班马大连一方。在这场雨中大战中,莫德斯特罚中孙可创造的点球,卡拉斯科半场结束前同样主罚点球命中。比赛最后时刻,穆谢奎和莫德斯特的进球都被判越位无效。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天津北方网讯:4月22日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升班马大连一方。在这场雨中大战中,莫德斯特罚中孙可创造的点球,卡拉斯科在半场结束前同样主罚点球命中。比赛最后时刻,穆谢奎和莫德斯特的进球都被判越位无效。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比赛开场不久,天津权健便取得领先。第5分钟,刘奕鸣后场右路斜长传,莫德斯特回撤到禁区弧顶头球摆渡,孙可插入禁区护球时被朱挺铲翻在地,主裁判傅明果断判罚点球。莫德斯特操刀主罚命中,权健客场1-0取得领先。

第20分钟,盖坦将球转移到右路,朱挺斜传找穆谢奎,张鹭出击抢在跳起的穆谢奎前将球击出后倒地,主裁判傅明吹罚穆谢奎冲撞门将犯规。

第23分钟,维特塞尔后场控球时被盖坦踢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犯规,盖坦拿球突入禁区横传,第一点被权健后卫解围,外围的崔明安远射,张鹭将球没收。第26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禁区前直接起脚劲射,射门质量很高,球被站位良好的张鹭再度没收。

第31分钟,孙可直传,王永珀回敲,莫德斯特得球顺势一趟直接过掉了杨善平,再与王永珀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内得球起脚射门,张翀侧身将球扑出。助理裁判示意莫德斯特再接球时处在越位位置。

第34分钟,卡拉斯科沿着左肋部从三人的围防中摆脱出来,杀到禁区边缘起脚爆射,张鹭反应神速横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45分钟,一方后场起球,卡拉斯科头球摆渡,禁区内抢点的穆谢奎在刘奕鸣的干扰下倒地,主裁判傅明犹豫了一下后判罚了点球。卡拉斯科主罚命中,大连一方1-1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维特塞尔接到莫德斯特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一分钟后,李帅将球破坏出底线,天津权健赢得角球。第55分钟,接到王永珀边路传中球后,赵旭日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58分钟,天津权健杨旭换下王晓龙。随后,赵旭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7分钟,大连一方快速发出任意球,主队短暂组织进攻后的射门擦左立柱偏出。此后,天津权健苏缘杰换下了赵旭日。

第71分钟,大连一方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盖坦传球后,朱晓刚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8分钟,刘奕鸣后场对穆谢奎犯规,一方主罚任意球。盖坦一拨卡拉斯科起脚劲射远角,张鹭飞身将球扑出。

第86分钟,卡拉斯科直传权健防线身后,穆谢奎抢在出击的张鹭将球控制助,随即把球踢入空门,助理裁判示意越位,通过视频回放确认穆谢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伤停补时第4分钟,权健将球打入禁区内,苏缘杰劲射,张翀将球扑出,门前的莫德斯特补射破门,不过莫德斯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天津权健客场1-1战平大连一方,联赛两连平。下一轮比赛,天津权健将于4月28日晚主场迎战河北华夏。(津云新闻记者侯沐伟 摄影时青华)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18-张诚;

后腰:28-维特塞尔、7-赵旭日(第68分钟 17-苏缘杰(U23));

中场:38-孙可(第89分钟 15-刘越)、39-王永珀、19-王晓龙(第58分钟 9-杨旭);

前锋:27-莫德斯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