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综述:美英法瓜分四金 男子回旋跌宕起伏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0 20:10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 摄影马成 刘欣):8月20日,世滑赛进入第六比赛日,进行了男女花样和男女花样四个项目的决赛。英国选手威廉姆,依靠加赛幸运地拿到了本次世滑赛的首块金牌。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回旋决赛中,各国选手均发挥出了很高水平,两人滑出10.25米2个标的成绩,两人滑出10.25米3个标。在十二个选手全部出场后,英国老将坎贝尔和新秀威廉姆的成绩相同,经主裁判长与各位裁判商议后,决定让两人进行加赛。加赛的绳长从10.75米开始,首先出场了坎贝尔在经过第四个标时出现失误,拿到了10.75米3.5个标的成绩。随后出场的威廉姆显得非常自信,笑容始终挂在脸上。结果心态放松的威廉姆轻松绕过个4标,将冠军收入囊中。

美国选手雷吉纳获女子回旋冠军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回旋决赛中,美国选手雷吉纳以11.25米绕过6个标的成绩夺得冠军。亚军是英国选手格林,她的成绩是11.25米绕过4个标。获得第三名的美国选手与格林的成绩一样,但由于预赛成绩在不如格林,因此获得第三名。

  下午还进行了男子花样和女子花样的决赛。法国选手尼古拉斯以11860分的成绩勇夺冠军。白俄罗斯选手发挥非常稳定,他的决赛成绩与预赛成绩相同,都是11470分,排在第二名。获得第三名的是阿根廷选手胡利奥,裁判为他的精彩表演打出了1056分。

  在女子花样决赛中,赛前被看好奈汀格尔发挥出色,预赛中有所保留的她,在决赛中以一连串高难度而不失优雅的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裁判,为她打出了7490分的高分,解说员也禁不住高声为她叫好,岸边的观众更是无私地把掌声送给了这位美国女孩。最终奈汀格尔成功卫冕女子花样冠军。该项目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被希腊选手和澳大利亚选手获得,她们的成绩分别是6710分和6650分。

  21日,也是赛会的最后一天,将进行男女全能、男女跳跃四项决赛,从而产生本次世滑赛的最后四枚金牌。晚上7点半,将举行本次世滑赛的闭幕式。

 
稿源北方网 编辑:刘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5 VANKE CUP WORLD WATER SKI CHAMPIONSHIPS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