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天津特色 世滑赛开幕式彩排一切顺利(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5 01:11
 
中国艺术滑水队表演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 摄影马成 刘欣):8月14日晚,2005世界滑水锦标赛在东丽湖进行了开幕式彩排。整个彩排过程一切顺利,均按照预定程序完成。据有关负心人介绍,本次彩排非常顺利,虽然也出现了一些小的地方配合不到位,但一定会得到解决,8月15日晚东丽湖的正式开幕式表演将会异常精彩,值得期待。

精彩的文艺表演

  虽然只是彩排,但所有参加人员的态度都非常认真,每个人都当作是正式的开幕式表演一样对待,没有丝毫马虎。天津电视台也录制了备播带,以应对开幕式中出现的意外情况。

中国艺术滑水队表演

  由于只是彩排,受到邀请的领导和嘉宾都没用来,世滑赛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扮演”了领导和嘉宾的角色,并“代表”嘉宾和领导发言。所有程序都是按照正式开幕式进行的,时间上精确到分钟。在经过了文艺表演和滑水表演后,开幕式彩排在大家的努力下顺利结束。

舞龙舞狮表演

  从开幕式彩排来看,除了燃放焰火一个环节没有进行外,所有的程序都与正式开幕式完全一样。文艺节目无论是舞蹈还是舞狮,都非常精彩,体现了中国文化和天津特色;艺术滑水表演精彩、刺激,让大家连呼过瘾。到15日晚正式开幕式的时候,将会更加完美。

 
稿源北方网 编辑:刘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5 VANKE CUP WORLD WATER SKI CHAMPIONSHIPS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