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上午:中国男、女花样滑预赛成绩不俗(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7 13:53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8月17日,世界滑水锦标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上午首先进行了男子花样3、4组预赛以及女子花样3、4组的比赛。这两项比赛本应在16日下午进行,但由于天降大雨,比赛被迫推迟到17日进行。花样滑水是中国队的强项,史隆飞在男子花样3、4组预赛中以4600分的成绩获得第3名。宋宇飞则以4050分的成绩位列女子花样3、4组预赛第4。

  在经过几天难熬的闷热天气后,16日天津突降暴雨,雨水带来凉意的同时也使原本应于16日下午进行的男女花样比赛被迫推迟到17日进行。在首先进行的男子花样3、4组预赛中,中国选手史隆飞得到4600分,在14名选手中位列第3。而另一名中国选手郑志辉发挥欠佳,仅拿到780分,排名倒数第一。该组第一名被比利时选手克里斯托福(Christophe)摘得,成绩是5710分。

  在女子花样3、4组预赛中,中国队的宋宇飞发挥正常,以4050分的成绩与智利选手米兰达并列第4。另一名中国选手蒋慧3300分位列第8,该组第一名是新西兰选手麦卡菲,成绩是4650分。

 
稿源北方网 编辑:刘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5 VANKE CUP WORLD WATER SKI CHAMPIONSHIPS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