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not find mark:shssd











 
回旋卫冕冠军宝刀不老 罗杰斯要把冠军带回家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8 15:10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在8月15日上午男子回旋1、2组的预赛中,来自美国的卫冕冠军杰弗·罗杰斯状态不错,滑出了10.25米3个标的成绩,在预赛中位列第一。比赛结束后,罗杰斯在岸边码头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黑色墨镜、黑色滑水裤、健美的身材,让人怎么都无法和他已经38岁的年龄划上等号。因为仅凭眼看,罗杰斯最多也就27、8岁,根本就不像已年近“不惑”的人。但从他的谈吐中还是可以感觉到一种成熟和自信。

  罗杰斯对记者说,他这次来中国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把冠军带回家。在谈起今天的比赛成绩时,罗杰斯表示非常满意,“我今天的感觉特别好,我上次世滑赛夺冠时的成绩是9.75米1个标,这次在预赛中就能滑出10.25米3个标的成绩,到决赛时候说不定我就能破世界纪录呢!”

  罗杰斯告诉记者,他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是滑水运动员,因此他从小就酷爱滑水运动,5岁就开始跟着哥哥姐姐下水了。对于已经在水上打拼了三十多年的罗杰斯来说,滑水就如同他的生命一样重要,他向记者透露,因为滑水运动对运动员年龄没有限制,所以也许他会一直滑下去。

  最后,罗杰斯表示,东丽湖的气候很好,他非常适应,与他家乡南卡罗来纳的气候非常接近,他坚信自己一定不会空手而归。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5 VANKE CUP WORLD WATER SKI CHAMPIONSHIPS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