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综述:世滑赛圆满落幕 美国4金高居榜首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2 01:20
 
美国队勇夺团体冠军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8月21日,世滑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产生了4项个人冠军和1个团体冠军。美国选手势头依然强劲,吉米-西蒙斯成功卫冕男子花样冠军,雷吉娜也在女子花样中夺魁。而男女跳跃的金牌则分别被加拿大选手卢埃林和希腊选手安杰里奇夺得。美国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再次加冕团体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全能决赛中,美国选手吉米-西蒙斯不负众望,以2830,06分的成绩成功卫冕。获得亚军的是阿根廷选手胡利奥,他的成绩是2795,50分。白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赛以2413,97的分数获得第三。

  在女子全能决赛中,竞争比较激烈,美国选手雷吉娜以总分2825,84分的成绩登上冠军领奖台。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希腊选手安杰里奇和法国选手克莱门特,她们的成绩是2788,03分和2760,15分。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跳跃决赛中,加拿大选手卢埃林勇夺冠军,他的成绩是69.1米,比他预赛的成绩高出了3.6米。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美国选手克鲁格和英国选手詹森,他们的成绩分别是66.4米和655米。

  在最后一项女子跳跃决赛中,希腊选手安杰里奇发挥出色,以52.4米的成绩夺得冠军,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丹麦选手琼和英国选手胡特。

  21日晚8:00,世滑赛在天津宾馆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晚宴。并为男女全能前三名和团体前三名颁发了金牌。法国队和英国队分别排在二三位。

  随着理查德-库诺宣布世滑赛圆满成功,2005年世界滑水锦标赛正式落幕。

 
稿源北方网 编辑:刘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5 VANKE CUP WORLD WATER SKI CHAMPIONSHIPS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