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裁判误判再抢世界杯头条 西班牙惨败引网络群嘲
  揭幕战上,东道主巴西队大胜克罗地亚队,用进球为本届世界杯开了一个好头。然而,本届世界杯的执法裁判却没有带个好头,接连两天的比赛,都有裁判出现了严重误判,球迷不禁要问:你们还行不行?
   裁判或许应该感谢西班牙队,因为强大的西班牙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惨败,成功将球迷们的关注目光转移到了自己身上,谁见了都想补一刀!
 
  揭幕战上,日本裁判西村雄一的判罚风波尚未平息,世界杯裁判群在第二比赛日再次成功抢得一席头条。墨西哥与喀麦隆的比赛,墨西哥队原本可以在上半场就2:0领先,但来自哥伦比亚的裁判组合却吹掉了多斯桑托斯一个好球和一个疑似好球,幸亏墨西哥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否则墨西哥队绝不会善罢甘休。
  紧接着西班牙与荷兰的比赛,意大利名哨里佐利也不甘示弱,他先是把科斯塔骗得的点球送给了西班牙,然后又将范佩西冲撞卡西利亚斯导致的进球判为有效,而这个进球也被认为是西班牙惨败的转折点。巴西世界杯开幕仅仅两天,裁判问题就又成为了争议焦点,不禁又掀起了一波足球彻底引入人工智能的大讨论。
  然而,裁判里佐利的失误最终还是压不过西班牙惨败的风头,西班牙的这场失利引发了中国球迷在网络上的一片群嘲。先是西班牙在比赛中意外放弃了传统的红色队服,反而选择了与中国队撞衫的白色
队服,因此在比赛结束后,网上一片惊呼:西班牙被国足附体,1-5惨败让我们回想起了国足的“6-15惨案”。
  除了中国男足,nba球队迈阿密热火和西班牙巨星纳达尔也相继躺枪。几乎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卫冕冠军西班牙竟会输得如此惨,而正在进行的nba总决赛中,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也干好惨败于圣安东尼奥马刺,于是就有网友感慨:上一个被打成筛子的卫冕冠军是热火。同样,作为卡西利亚斯的好朋友,刚刚草场输球的纳达尔,也成了为自己好友“补刀”的角色。
  作为西班牙的四朝元老,门将卡西利亚斯无疑是这场失利的最悲情球员,他原本有机会创造世界杯历史上最长时间不失球的纪录,然而,范佩西却用一记精彩绝伦的鱼跃冲顶改变了一切,有网友也不忘“补刀”:范佩西是在为自己的曼联队友德赫亚创造上场机会。英雄迟暮,也许,圣卡西时代真的要就此终结!
 
 
 
 
世界杯八强淘汰赛前瞻:取胜之匙与阿喀琉斯之踵
非洲兄弟结束征程回家分钱 欧美对决将异常惨烈
世界杯如同巨大舞台 制造巨星陨落实现配角逆袭
世界杯每场都是送别战 全世界已经在做总结报告
球队参加世界杯都图些什么 图名图财图个乐呵儿
世界杯引领足球运动变革 发展趋势成为国足噩耗
品评世界杯五味杂陈 球迷享舌尖外的酸甜苦辣咸
世界杯逐渐远离足球本身 各方所需造就世界聚会
足球折射人生情感百态 世界杯如恢弘巨制大电影
世界杯无国足属正常 中超外援为何也凤毛麟角?
世界杯看欧美亚非足球现状 中北美小国异军突起
世界杯黑马经验可供国足借鉴 吉马曾带真经前来
西班牙出局问题出在哪 是战术过时还是心态失衡
看世界杯重在把握节奏 球队善于调整才能走得远
首轮回顾:伊比利亚被拔牙 亚非还能否一起玩耍
 
设计:边志强 叶坤 编辑:时青华 季婕非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