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世界杯每场都是送别战 全世界已经在做总结报告
  每个喜欢看世界杯的人都会觉得淘汰赛既好看又刺激,因为和小组赛不同,每天都会有球队和这里说byebye。有的离去显得悲壮,有的离去显得落寞,有的离去是必然,有的离去是冷门。有人说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
  我总是忍不住去关注那些已经离去的球队,尽管他们已经和这届世界杯无关,但每支队伍,离去后都会有一些后续,或批评或总结,或者是悄无声息。其实除了最后举旗大力神杯的赢家。(记者谢力强)
 
  进入淘汰赛阶段,世界杯每场比赛结束之后都会有一支球队离开巴西。很多球队尚无法充分体会小组赛出线的喜悦,就已经步小组赛对手的后尘搭上回家的班机。在短短半个月之后,除了最后的冠军,所有球队都会带着失利的阴影默默离开,但是,世界杯只有一支球队有权享受成功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首先,只要能够出现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赛场上,就可以获得国际足联丰厚的奖金,喀麦隆、尼日利亚等非洲球队上演的分奖金风波就是奔着这些钱去的。其次,每支参赛国家队基本都有赞助商的倾情赞助,就算你之前再名不见经传,只要进了世界杯决赛圈,都会有大量的国际名牌抢着为你提供赞助,从装备到现金,足够让参赛球队盆满钵溢。
  除去这些直接的金钱收入,世界杯的巨大影响力让这些参赛球队在国内的地位一步登天,乌拉圭队的苏神在被国际足联处罚之后,乌拉圭的总统出面抗议,奥巴马更是高调的在空军一号上看美国队的比赛。
世界杯比赛期间,几乎每个参赛国家的元首都在不同程度的表示对球队的支持,而且其中不少国家元首前往巴西现场助威,想必,这对足球运动在这些国家的发展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而作为国家队的队员,必定会在其中受益匪浅。
小组赛出局,淘汰赛离开,这些成绩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要不是最后的冠军,都无法名垂青史。乌拉圭队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中杀入四强,这个难得的成绩在四年之后几乎不会再被提起,而只有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的出局才让人们倍加关注。
小组赛出局,淘汰赛离开,这些成绩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要不是最后的冠军,都无法名垂青史。乌拉圭队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中杀入四强,这个难得的成绩在四年之后几乎不会再被提起,而只有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的出局才让人们倍加关注。
世界杯还在继续进行,每天都会有球队离开,但是他们会得到该得到的,因为他们来了,就不会空手而归。
 
 
 
 
世界杯每场都是送别战
参加世界杯都图些什么
世界杯引领足球运动变革
品评世界杯五味杂陈
世界杯逐渐远离足球本身
足球折射人生情感百态
世界杯无国足属正常
世界杯看欧美亚非足球现状
世界杯黑马经验可供国足学
西班牙出局问题出在哪
看世界杯重在把握节奏
亚非还能否一起玩耍
亚非球队依然难唱主角
裁判误判再抢世界杯头条
门线技术立功PK名哨神判罚
 
设计:边志强 叶坤 编辑:谢力强 季婕非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