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球队参加世界杯都图些什么 图名图财图个乐呵儿
  32支队伍,每支队伍23人,主教练、教练、队医、翻译、工作人员、裁判若干……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超过1000名以上的相关人士参与进来。但是冠军只有一个,相较冠军队队长举起奖杯那一瞬所绽放的礼花,其他31支队伍无论走到哪一步都是陪太子读书。
  到底图个什么呢?在山呼海啸中YY一下君临天下的感觉,还是就为了在你来我往中锻炼身体?其实他们好歹还有钱拿,那些在电视机前熬夜看比赛的球迷们,敢问一声:你们图个嘛呢?
 
  不经意间,世界杯已经赛程过半,经过了32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16支球队成功晋级接下来的淘汰赛。回顾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完全可以用跌宕起伏、精彩绝伦来形容,先是西班牙出局叫人大跌眼镜,而哥斯达黎加出线则是一鸣惊人。球迷看世界杯为的是享受精彩比赛带来的快乐,那么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和球员们,又是图什么呢?
  只为冠军,别无他求
  赢得世界杯,绝对是全世界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包括中国男足在内。然而,梦想终归是梦想,世界杯的舞台从来都是靠实力说话,而真正有实力染指大力神杯的球队也就屈指可数的那几支。
  本届世界杯,随着西班牙、意大利的意外提前掉队,现在走在争冠之路上球队真省四支,分别是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而他们也被巧合的分在了不同半区,如无意外,他们将会师四强。对于他们来说,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捧起大力神杯。尤其是东道主巴西,他们非常希望通过又一个世界杯冠军,平息部分巴西人对世界杯的抵触情绪。
  嘛赢不赢的,乐呵乐呵得了
  对于巴西等强队来说,世界杯冠军是他们的唯一目标,而对于另一些球队来说,能够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与那么多仰慕已久的大腕明星们同场竞技,他们的梦想就已经实现了。也是正是因为这种放松的心态,让哥斯达黎加、阿尔及利亚这样的标准弱队超常发挥,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成功杀入了16强行列。
  事实证明,急功近利确实可能适得其反,代表着亚洲足球的形象,日本队在世界杯开始前,甚至喊出了争冠的口号,然而结果却是小组赛都没有出线。同时,代表亚洲出战的四支球队,还留下来12场不胜的尴尬战绩。相较而言,与其急于追求成绩,倒不如学习哥斯达黎加做好自己。
  没有钱,神马都是浮云
  而对于一些来自非洲的球员们来说,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输赢并不是最主要的,足协把说好的奖金赶紧发了才是关键。喀麦隆为奖金闹了,加纳也为奖金闹了,现在轮到已经杀进16强的尼日利亚闹了,总归一句话,钱不到位,我们就不踢。加纳后卫博伊在赛前领到奖金,兴奋亲吻美金的画面,注定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一大尴尬瞬间。
  不过,换个角度来看,运动员绝不是白使的牲口。也许,这些非洲球员以前在奖金方面吃过太多的亏,所以在他们看来,钱不到账,其余免谈。
 
 
 
 
世界杯每场都是送别战
参加世界杯都图些什么
世界杯引领足球运动变革
品评世界杯五味杂陈
世界杯逐渐远离足球本身
足球折射人生情感百态
世界杯无国足属正常
世界杯看欧美亚非足球现状
世界杯黑马经验可供国足学
西班牙出局问题出在哪
看世界杯重在把握节奏
亚非还能否一起玩耍
亚非球队依然难唱主角
裁判误判再抢世界杯头条
门线技术立功PK名哨神判罚
 
设计:边志强 叶坤 编辑:时青华 季婕非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